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和平區和平幼兒園    42441 臺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三段156號2樓    ((04)25942168)

活動名稱

家長會及親子活動

辦理時間

2021/9/29   09:00~12:10

參與人數

61

活動時數

4

課程內涵:

1.區長、園長、教保組長與家長共同討論及分享,期望透過家長、幼兒園、區長三方面來提供幼兒更全面的教育環境及支援。
2.顏秀娟講師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獨特繪畫方式,進行陶瓷吸水杯墊的創作,家長與幼兒攜手合作,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

成果與檢討:

1.透過親子活動,提供教養子女的溝通技巧,增進家長與子女間有效的溝通。
2.鼓勵家長要營造出與幼兒共同相處或分享的時間,增進親子關係。
3.從活動中看到家長與幼兒共同學習及合作,增進親子溝通及互動。

成果照片

110學年度家長會暨親子活動區長蒞臨指導

110學年度區長與家長溫馨問候及寒暄

110學年度親子活動手指調和粉彩

110學年度親子活動親師大合照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