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太平區中平國中    41165 臺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00號    (22767416轉501)

活動名稱

班親會

辦理時間

2022/9/23   晚上6點~9點

參與人數

159

活動時數

3

課程內涵:

一、加強親師之間的對話與聯繫,增進親師間良好互動及培養親師合作模式,營造更優質化的班級經營,以提升教學品質與效益。
二、建立學校與家庭之溝通管道,有效發揮親職教育功能,促進學校與社區互動。
三、提供家長輔導青少年策略,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成果與檢討:

1.感謝家長的踴躍參加,讓教師的班級經營、教學策略及理念傳達等...相關事項能與家長有效溝通。
2.家長與家長之間的交流,也能一起討論分享教養方式,收穫很多。
3.家長對學校的建議,能藉由班親會提出,讓學校事務能更趨穩定成熟、進步。

成果照片

簽到處

校長作校務報告

206班級狀況

201班級狀況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