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太平區光隆國小    41148 臺中市太平區光興路487巷5號    (04-22713626)

活動名稱

班親會

辦理時間

2022/9/13   16:00~20:00

參與人數

150

活動時數

4

課程內涵:

1.學校事前召協調會,以建立共識便利工作之推行。
2.透過『班級親師會邀請函』邀請家長參加。
3.成立班親會,以建立組織架構、分組司職、活動方式等。
4..藉『班級親師生聯誼會、聯誼活動』凝聚共識,增進親師生情誼。

成果與檢討:

●行政人員省思
辦理此活動雖然辛苦,但是看到親子互動更頻繁,那時就不覺辛苦,所以更希望能多辦幾場,讓我們的小朋友親子更好親師有更多的溝通時間。
●回饋單(老師)
辦理此活動,但是看到學生親子互動更頻繁,而且行政人員及會長的鼎力支持,也就不覺辛苦,所以還是希望能多辦幾場,來讓我們親師溝通更頻繁。
●回饋單(小朋友)
希望能多辦幾場,我們不但能有吃而且父母比較認識師長,這樣我ㄧ定會更努力。

成果照片

班親會校長與會長跟家長問候

班親會各班開會情形

班親會各班開會情形

班親會各班開會情形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