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西屯區永安國小    40765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33號    ((04)24624470-742)

活動名稱

祖孫情深---大手牽小手上學趣

辦理時間

2022/8/30   7:30~8:30

參與人數

54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配合8/28祖父母節,設計"大手牽小手,溫馨祖孫情"的活動,由祖父母陪伴孫子女進入新環境,能藉此使祖孫感情升溫。凡由祖父母帶領孫子女來到學校的小朋友都會幫他們合照,並送學生一份禮物。

成果與檢討:

今年有許多對祖孫,參與情形踴躍,且當中有許多對雙胞胎,以至於禮物準備得不夠多,日後若舉辦此活動,禮物數量可以多準備一些,避免孩子當下沒有拿到禮物的窘境。(禮物已於當天下午補上)

成果照片

祖父母和我一起上學,好開心

祖父母陪我一起上學

我喜歡祖父母和我一起上學

我喜歡祖父母和我一起上學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