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3.學校之推展家庭教育工作人員(含教師、專業輔導人員、行政人員等),每年應接受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專業研習時數

主辦單位

清水區東山國小    43641 臺中市清水區東山里神清路6-1號    (04-26200517)

活動名稱

家庭教育種子教師到校服務實施計畫-家庭教育的內涵及課程設計研習

辦理時間

2022/9/7   13:00-16:00

參與人數

12

活動時數

3

課程內涵:

擁有豐富經驗的種子教師,針對現階段家庭教育法與學校課程給予策略及建議,讓第一線的教師有更足夠的信心面對挑戰。

成果與檢討:

藉由研習說明讓老師更清楚瞭解議題核心,對家庭、學校、學生皆有莫大的助益。

成果照片

研習照片1

研習照片2

研習照片3

研習照片4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