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大甲區大甲國中    臺中市大甲區育英路186號    (04-26872564#151)

活動名稱

性別平等教育研習-做自己身體的主人-生活與網路的性平界線

辦理時間

2022/11/10   2:00PM-4:00PM

參與人數

442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本次性平教育講座,邀請到簡單老師為我們進行講解與分享。
2.本次講座採用全新的模式。講師於線上為大家進行講解,而學生們待在班級,開啟教室內的大螢幕,登入帳號後便可直接在教室內聆聽講座。

成果與檢討:

1.本次講座的執行模式,有效地避免了群聚的問題,亦改善了場地無法容納過多學生之困擾。
2.講師透過問答互動之方式,活絡氣氛,讓學生們在聆聽的同時,亦能進行自我思考與探究心靈。

成果照片

講師分享網站資訊

講師分享講座主題餒內容

學生專心聆聽講座(1)

學生專心聆聽講座(2)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