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一、行政組織運作~2.召開家庭教育工作會議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班親會‧愛分享

辦理時間

2022/9/14   14:00-16:00

參與人數

87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歡迎!家長踴躍參加班親會家長入活動;
感謝!家長們對仁愛辦學的肯定與支持。
今年學校不在仁愛館進行校務報告分享,家長到校直接進入各班教室與級任相見歡,不但可以增加親師互動交流時間,可以充分進行意見交流,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孩子的童年更加健康、活潑、快樂。

成果與檢討:

施校長表示:家長對學校之建議事項,逕由相關處室書面或電話回覆,並請級任列入紀錄,擇日再透過「班親會召集人」群組做較完整的說明與分享,相信藉由這樣多元的互動模式與管道,可以提升溝通交流的品質,謝謝大家踴躍出席!

成果照片

施校長.會長與家長們相見歡

一1老師與家長們

一3老師與家長們

與家長們做意見交流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