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西屯區大鵬國小    40754 臺中市西屯區中平路268號    (04-22914655)

活動名稱

家長日活動---親師溝通一起來

辦理時間

2022/9/14   13:30-15:30

參與人數

149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透過家長日活動,導師分享在孩子成長階段父母陪伴的重要性,提供溝通教養觀念,對孩子做有效的陪伴,孩子的成長將更自信,學習路上也將更踏實。
2.親師座談拉近親師生彼此信任的關係,有助於未來教學與家庭間好的開始。

成果與檢討:

1.家長日當天參與的家長多能積極提問,導師亦能給予家長建議,增進親師之間信任。
2.親師座談親師互動熱絡,氣氛融洽。

成果照片

歡迎家長蒞校參與家長日

積極參與班級事務

家長仔細聆聽導師說明級務

氣氛融洽的班親會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