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潭子區潭秀國中    427 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一段175號    (04-25343542*322)

活動名稱

家長日-班級親師座談會

辦理時間

2022/9/17   8:00-12:00

參與人數

179

活動時數

4

課程內涵:

1.校長向家長宣達治校理念與學校未來願景和努力方向
2.導師與家長溝通班級經營理念與做法
3.家長針對學生狀況與導師溝通

成果與檢討:

1.增加親師溝通的時間,協助導師與家長更能了解孩子的各種面向。
2.此次因為疫情關係,家長直接入班,省略了全校各處室主任的報告改由紙本呈現,但發現家長仍會有疑問,事後會利用文件說明請導師轉發給家長,明年若沒有防疫考量,以實體說明為宜。

成果照片

校長致詞

家長會長與校長入班

親師座談

親師溝通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