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校長小客人

辦理時間

2022/9/20   0810-

參與人數

23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校長小客人表揚活動,一學期辦理兩次,是仁愛學生最高榮譽的象徵。學生只要集滿50張獎勵卡,就有機會上台接受全校師生的掌聲。舉凡閱讀、球隊、社團、課業、活動等多方面表現優秀者,就可以獲得獎勵卡的激勵。
年紀最小的三年級曾同學表示,獲得這項榮譽很高興,很期待上台領獎,而且可以和校長拍照,晚上差點睡不著。我從一年級入學開始,就下定決心要拿到這個獎,所以學校的活動我都參加,請媽媽也一定要參加學校各項活動幫我加分,再加上我表現很好,才能得到這項榮譽。

成果與檢討:

輔導組謝組長拍照時表示:恭喜這些獲獎的仁愛榮譽之星,上學期因為防疫停課而延宕了這項表揚活動,今天雖然還是沒有學生朝會,還戴口罩拍照,相信更會留下美好回憶。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獲獎,大家加油!

成果照片

榮獲這項殊榮的學生

年紀最小的三年級與校長合照

高年級與校長合照

團體照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