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后里區后綜高中    42149 臺中市后里區廣福里三豐路三段968號    (04-25562012)

活動名稱

親職講座

辦理時間

2022/12/9   18-20

參與人數

75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邀請彰化高中資深輔導老師陳鴻彬老師擔任講師,主題:當個接地氣的可愛父母。
2.從接納身為家長的挫敗感到,與孩子一同成長學習,在家長與職場工作的角色中,分化轉換,都需要不斷練習與嘗試,才能接地氣的做個稱職父母。

成果與檢討:

共計112人報名,實際簽到並完成回饋表75人(不含雙親一同出席人數)。事後家長回饋非常有收穫,且出席家長聽講認真。

成果照片

校長頒發感謝狀給講師

講師介紹親職能力

講師與家長的互動

講師精彩的講座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