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和平區和平幼兒園    42441 臺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三段156號2樓    ((04)25942168)

活動名稱

111年親子活動

辦理時間

2022/11/1   9:30~12:10

參與人數

25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一、園長致詞
二、多肉植物創意設計-劉如鈺講師
三、親子創作-多肉盆栽
四、大合照

成果與檢討:

一、在親子活動中,不僅使孩子感受到家長的溫情和親情,更使家長和教師相互之間孩子的教育問題進行了溝通和交流,也讓家長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擁有了輕鬆、愉快、休閒。
二、在親子活動里,孩子充分感受到父母對他的疼愛,無形中增加孩子的內心安全感,這對孩子未來幸福感有影響作用。

成果照片

園長致詞

講師說明課程

家長、幼生共同創作

大合照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