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拔河賽‧登場了!

辦理時間

2022/11/14   08:00-08:40

參與人數

310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率先暖場的是三年級,接著是四1以2:0毫無懸念的把四3的繩子拉過來。
高年級比賽最精采,各班戰術運用決定輸贏,五1很不容易才以2:1讓五3俯首稱臣,六年級關鍵戰役則是六2力剋六1,大家在歡樂聲中結束既定的預賽場次。
會前賽,樂翻天。三、五年級因編班選手重新組合,大家搶著當領頭羊,一場接一場力與美的較勁觀摩,越來越刺激的積分,相信會連家長都跟著動起來了。操場上的成果是輸贏,操場外的過程是各班卯足勁,探聽敵情,增強實力,大家加油!

成果與檢討:

加油團團長施校長表示:感謝大家的認真投入,各班選手在級任及體育老師熱身操後上場較量。感謝家長及啦啦隊的加油打氣,讓操場處處充滿歡樂聲。

成果照片

率先暖場的是三年級

四年級比賽

五年級競爭激烈

六年級實力懸殊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