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清水區高美國小    43645 臺中市清水區高美里護岸路37號    (26112505)

活動名稱

運動會親子互助團體遊戲

辦理時間

2022/11/19   9:30-11:30

參與人數

10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遊戲是孩子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活動,也是初步的社會實踐活動之一。有目的、有系統的遊戲,能夠促進孩子的身心發育,增長孩子的知識,提高孩子的智力水平。運動會當中,讓家長與孩子一起做遊戲,促進孩子彼此情誼與健康成長。

成果與檢討:

親子遊戲不僅能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還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對促進合作具有重要作用,舉辦親子遊戲活動,讓家長融入到活動中,真正實現親師生共榮共成。

成果照片

兩人三腳1

兩人三腳2

滾動巨輪1

滾動巨輪2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