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烏日區烏日國小    41441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196號    (0423381242)

活動名稱

環境教育宣導

辦理時間

2022/12/27   13:20-14:20

參與人數

749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1、低年級-《我家不見了》是由綠色和平員工與設計師耗時9個月創作而成,特以小孩喜歡的動物為故事角色,深入淺出地教育人類發展與氣候變化、地球環境的關係。
2、中高年級-《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台灣是海島國家,對於環境變化比其他國家更加敏感。北極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時,台灣可能最先受影響。我們可能會失去四分之一國土,西北部城市也將沈入大海。因此,當全世界都在談論如何面對此問題時,台灣人更不能置身事外。

成果與檢討:

1、全校觀看影片增進環境教育知識。
2、每個人都有責任去了解解決問題的辦法,也都應培養改變的能力來停止環境惡化的趨勢。

成果照片

環境教育宣導-特教班

環境教育宣導-中年級

環境教育宣導-低年級

環境教育宣導-高年級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