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烏日區烏日國中    41457 臺中市烏日區新興路457號    (04-23381009)

活動名稱

家庭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

辦理時間

2022/12/27   14:00-16:00

參與人數

99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課程名稱:生命有多貴、別再被騙了、轉轉好心情、GIVE ME A HAND
2.實施方式: 由台灣幸福生命教育發展協會志工老師針對二年級學生進行家庭暨生命教育宣導。
3.使用教材:PPT、短片、學習單。

成果與檢討:

1.透過台灣幸福生命教育發展協會志工老師的說明,讓學生瞭解自己的生命意義與目的,以建構一個彼此包容、相互尊重的祥和社會。
2.增進個人對家庭、朋友、社區的關懷的觀念,建立和諧的家庭與社會。

成果照片

二年級家庭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

二年級家庭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

二年級家庭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

二年級家庭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