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學習扶助‧笑哈哈!

辦理時間

2023/1/12   16:00-17:00

參與人數

28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一張感獎狀代表校長對成果的喝采與肯定,一陣陣掌聲是給予辛勤耕耘者最大的振奮與鼓舞。三位多年來長期協助推動課照學習扶助的舵手,不但是級任的教學好夥伴,更是這群學習慢飛天使生命中的貴人。
今日特別集合三個班級師生舉行結業式,大家聚在一塊兒有說有笑,愛就是心中有夢、有目標,聆聽校長在歲末迎春之際給予師生之期許鼓舞,是種喜悅,也是幸福,希望這些明日之星來日仁愛必引以為榮。

成果與檢討:

施校長歡樂地表示:感謝輔導室積極配合推動學習扶助計畫,讓這些學生得以迎頭趕上;感謝同仁的默默耕耘與付出,希望大家在學習路上更多歡笑相隨,大家加油!

成果照片

蘇家筠老師的學習扶助班

校長勉勵學扶班的同學

歐淑宜老師的學習扶助班

陳有慧老師的學習扶助班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