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大德一家親

辦理時間

2023/1/17   08:00-09:30

參與人數

87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這場宣導活動,在視聽教室進行,透過生動真實的動漫簡報及會後有獎徵答的互動方式,介紹大德國中多年來深耕課程的卓越成果,分享多元的教學活動及社團參與,讓學生進一步了解國中生活及就讀學區國中的優勢。
活動的另一亮點是播放熱舞社、拳擊社及童軍社團的剪輯影片,紛紛認出影片中的學長學姊,雖然是脫掉口罩,他們還是認得出來,真的是太厲害了,會場徒然引起移陣小騷動,似乎在訴說著他們以前在仁愛曾有過的故事。

成果與檢討:

謝校長懇切邀請應屆畢業生就讀大德。兩所學校緊鄰不到500公尺,仁愛學生是最棒的,兩校感情超好,大德就是仁愛學生國中的家,他們早就準備好了,誠摯歡迎大家~選擇來大德就對了啦!謝謝大家!

成果照片

謝校長進行精妙絕倫的分享

有獎徵答的互動1

有獎徵答的互動2

有獎徵答的互動3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