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跳繩‧感覺真棒!

辦理時間

2023/1/16   08:00-09:00

參與人數

300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學務處提倡全校跳繩運動,一年級從最基本的開始,中年級講求速度,高年級則追求花式及挑戰高難度動作,這種全校階梯式課程內容規劃設計,深受各年級喜愛,而且透過班際比賽來激發學生自我挑戰的學習力,值得讚賞。
早在比賽前,各班利用導師時間、室外空檔時段及體育課,緊鑼密鼓地展開練習,就是希望能獲得個人及團體最佳成績,隨著年級的增長,跳繩的難度及速度也隨之增加,獲勝班級取得全市參賽權,因此競爭格外激烈。

成果與檢討:

榮獲四年級冠軍的淑宜老師表示:全校跳繩風氣蓬勃發展,得力於學務處的積極有效推動,我們班常利用導師時間及課餘時間加強練習,才能獲得代表對外比賽的資格,大家在練習及比賽過程中享受跳繩的樂趣,感覺真棒!感恩!

成果照片

提倡全校跳繩運動1

提倡全校跳繩運動2

提倡全校跳繩運動3

提倡全校跳繩運動4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