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東區育英國中    40152 臺中市東區育英路30號    (22115313*740)

活動名稱

111學年度親職教育親子共學活動

辦理時間

2023/1/17   09:30~12:30

參與人數

43

活動時數

3

課程內涵:

(一)提供照顧者與孩子學習機會,促進親子互動關係,提昇關係品質。
(二)搭配節慶實作應景作品,改善家庭布置與氣氛,培養身心健全之學子。
(三)加強學校與社區互動,善用社區資源擴大教育效果。

成果與檢討:

1.活動搭配年節,惟今年時程較早,活動期間仍是學生上課時間,可能影響部分班級。
2.材料多樣,參加人數也多,部分參與者較晚抵達,材料有搞錯或缺漏的情形,需再留意。

成果照片

講師提早到場準備材料

經過教學,參與者彼此協助完成

參與者與同學一起點綴飾品

參與者會後合影留念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