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沙鹿區公明國中    43346 臺中市沙鹿區公明里中清路六段567號    (04-26154262)

活動名稱

第二學期家庭教育講座暨班親會

辦理時間

2023/3/11   08:30至12:00

參與人數

43

活動時數

3

課程內涵:

一、校長介紹治理理念;
二、親職教育專家專題演講,本次主題為:親子繪本魔術
三、班親會:導師介紹班級經營內涵,親師面對面溝通。

成果與檢討:

一、因家長對老師、校務推動經過上學期的時間,比較了解之故,同時也建立了親師溝通管道,下學期的出席人數 顯得比較少。
二、下次活動可以先行調查家長對於親職教育內容主題所需,再來邀請講師,以利益家長。
三、本次無行政處室工作報告,改發書面資料,時間流程顯得充裕,把多的時間留給親師互動,也是不錯。

成果照片

校長介紹講師

家長會長致詞

講師演講全景

班親會親師互動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