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大雅區大雅國小    42856 臺中市大雅區二和里學府路230號    (25667766)

活動名稱

兒少保護性侵害防治~小紅帽與大野狼

辦理時間

2023/3/16   10:10~11:00

參與人數

553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藉由「小紅帽」的故事,傳達「我是身體的好主人」之觀念,說明身體有哪些隱私部位,不可讓任何人隨意觸碰;受到以金錢或其他物品為交換條件,也要懂得判斷及拒絕。

成果與檢討:

透過學習單習寫,學童能了解適當的人際互動,並明確表達遇到危險時可以如何因應以自我保護。

成果照片

情境模擬

學生反應熱烈

情境模擬

有獎徵答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