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大雅區大雅國小    42856 臺中市大雅區二和里學府路230號    (25667766)

活動名稱

兒少保護性侵害防治~他她它

辦理時間

2023/3/16   11:10~12:00

參與人數

620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以詼諧逗趣的手法,從青少年性侵害事件的發生談起,並提及性侵害事前預防及事後處理的方法,以減少性侵害事件的產生。藉此內容來破除一般人對性侵害的錯誤迷思,進而宣導兩性之間應相互尊重、保護自己。

成果與檢討:

透過學習單習寫,學童能了解適當的人際互動,並明確表達遇到危險時可以如何因應以自我保護。

成果照片

以相聲方式宣導

以問答方式澄清觀念

以問答方式澄清觀念

有獎徵答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