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烏日區烏日國小    41441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196號    (0423381242)

活動名稱

性平教育宣導-職業不分性別

辦理時間

2023/3/7   13:20-14:20

參與人數

749

活動時數

1

課程內涵:

性別不應是限制人生的框架,突破刻板觀念,可以飛越、創造、追夢、實現!本影片透過4位職場達人(幸彼得-開刀房專任護理師、嚴詩堤-汽車塗裝師、梁博安-居家服務員、游惠宇-A330客機機長)動人的生命故事,讓我們看到:性別不是阻力,不論你是哪一種性別,都有機會在各行各業發揮潛力、實現夢想。

成果與檢討:

透過顛覆傳統性別刻板印象之男女性職業穿著,傳達職業的選擇,性別不是阻力的觀念。別再讓性別偏見,影響您的未來,應勇敢逐夢,盡情發揮潛力。

成果照片

性平教育宣導-勇敢打破性別框架

性平教育宣導-觀看影片

性平教育宣導-成功是不分性別的

性平教育宣導-性別不是阻力盡情發揮潛力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