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3.學校之推展家庭教育工作人員(含教師、專業輔導人員、行政人員等),每年應接受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專業研習時數

主辦單位

太平區中平國中    41165 臺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00號    (22767416轉501)

活動名稱

好好生活:低碳健康飲食

辦理時間

2023/3/6   08:00~10:00

參與人數

37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低碳飲食是什麼?低碳飲食有什麼好處?怎麼做到低碳飲食?

成果與檢討:

本次研習讓本校教職員收穫滿滿,對於一些常誤解的概念獲得解惑,對於健康的飲食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教師們回到班上能跟班上同學分享健康的飲食方法及概念。(少肉多蔬菜,可吃益生菌,保持腸道健康。注意自己是否有便秘,便秘常是疾病的開始,不得輕忽。多運動。)

成果照片

校長致詞

長壽國家的飲食習慣

腸道累積毒素進而產生疾病及衰老現象

腸道健康四要素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