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2.會同家長會對學生及其家長、監護人或實際照顧學生之人辦理親職教育時數

主辦單位

大甲區西岐國小    43774 臺中市大甲區順帆路96號    (0426811747)

活動名稱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班級親師懇談會

辦理時間

2023/3/3   19:00~21:00

參與人數

15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家長進到班級教室內,了解導師教學理念及班級經營宣導,瞭解孩子生活學習概況、促進親師溝通。
2.校長會同處室主任到各班,聆聽家長對學校教育相關措施,提出問題與探討。
3.導師陳列批改後的學生的寒假作業,讓家長更清楚孩子學習狀況。

成果與檢討:

透過班級親師懇談會,與家長們溝通彼此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期待雙方都能以孩子的健全發展為目標,共同努力。

成果照片

校長及處室主任到幼兒園與家長溝通。

導師針對學生個別需求與家長意見交流。

親師生與學校行政人員開心的合照留念。

導師利用簡報向家長說明教學及班經理念。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