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東區進德國小    40141 臺中市東區進化路135號    (22126834~741)

活動名稱

國際交流一日生活營

辦理時間

2023/3/4   08:00~16:00

參與人數

40

活動時數

8

課程內涵:

中興大學外籍留學生與學童進行國際交流,讓學童認識異國文化。活動中除了國際文化的交流,還有DIY手做點心,除了豐富學童的知識,更可以學習多元文化尊重,以及如何與外國人相處。

成果與檢討:

非常感謝中興大學僑聯會,因疫情停辦三年,第一次辦理國際交流營隊選擇本校。讓40位與會的學童在一天的營隊體驗收穫滿滿。

成果照片

輔導主任開場

全體合照

闖關活動

製作點心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