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二、實施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1.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主辦單位

沙鹿區竹林國小    43391 臺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7段821號    (26620175)

活動名稱

職業探索活動

辦理時間

2023/3/10   13:30-15:30

參與人數

31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利用社區資源,突破傳統只重視考試成績,生涯發展單一化,追求好學歷的思維。
2、與家長攜手合作並共同參與,希冀透過職業探索及技藝教育,幫孩子的未來找方向。

成果與檢討:

1、將成人的工作世界轉化成可理解的情境,藉由實作與體驗,讓學生體驗相關職業內容,提早發現自我的興趣及優勢。
2、讓同學認識自我,找到適合的發展方向。

成果照片

職業達人授課

學生實作

學生實作

全體合照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