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新生說明會‧全壘打!

辦理時間

2023/3/11   08:00-12:00

參與人數

200

活動時數

4

課程內涵:

風和日麗好天氣,天氣好、精神好,但見大人陪著孩子一同走入仁愛校園,不管舊雨(本校幼兒園學生)或新知(慕名而來)的新鮮人,孩子的父母或隔代長輩親人們,在報到分班完成後,魚貫進入指定教室,接續展開國小新生體驗課程,順道完成新生入學報到手續,真是一舉多得呀!
活動亮點之一是親子闖關活動,家長陪著孩子從室內到室外,只要5關都體驗通過後,就可以領取學校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教務處統計結果發現,這些未來之星太優秀了:通通過關,順利揮出了滿貫砲,全壘打跑完全場。

成果與檢討:

仁愛大家長施校長開心地表示: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歡迎大家成為仁愛大家庭的一份子,感謝所有參與這場說明會的夥伴,恭喜小寶貝們完成所有的關卡,就讀仁愛,值得期待,選擇仁愛,值得信賴。仁愛保證讓每個小一新生都會是未來人見人愛的好兒童,仁愛有您‧真好!謝謝大家,感恩大家!

成果照片

家長到場簽到

欣賞精采舞蹈表演

親子一起跟著跳拍手舞

說明會開始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