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新生闖關活動‧魔法ABC!

辦理時間

2023/3/11   10:00-12:00

參與人數

20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魔法ABC是今日新生體驗分站活動的第一關,由新生代看版英文老師擔任關主,一年級君容老師擔任副關主。宣妊老師在國際情境教室中,進行生活趣味化的英語教學活動,將學生的目光快速關注於黑板、簡報及影片上,加諸自然生動的肢體語言搭配,這群小蘿蔔頭彷彿在美語班地回答做動作,然後跟著宣妊老師快樂歡唱與遊戲,其快樂無比!
仁愛大家長施校長開心地表示:充滿青春活力的宣妊老師是仁愛的新生代,剛考上教甄就選擇來仁愛服務,學生最喜歡到國際情境教室上她的課,感謝她今日先來認識新生,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與朝氣。

成果與檢討:

歡迎大家成為仁愛大家庭的一份子,選擇仁愛,值得期待信賴,相信每個小一新生都會是人見人愛的好兒童,謝謝大家,感恩大家!

成果照片

魔法ABC新生體驗1

魔法ABC新生體驗2

魔法ABC新生體驗3

魔法ABC新生體驗4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