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新生闖關活動‧交通安全趣!

辦理時間

2023/3/11   10:00-12:00

參與人數

20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充滿安全教育氛圍的這一關:交通安全趣。帥哥、美女關主都是學務處的組長,將甫獲全市交通安全評鑑特優的融入課程活動,特別設計出符合小一認知及技能的遊戲,讓家長陪著孩子從做中學、學中做的體驗課程中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仁愛大家長施校長欣慰地表示:感謝學務處的兩位帥哥美女擔任關主,今日的「交通安全趣」,確實不同凡響!學校角逐教育部金安獎的榮耀指日可待。

成果與檢討:

歡迎大家成為仁愛大家庭的一份子,選擇仁愛、值得期待與信賴,相信每個小一新生都會是人見人愛的好兒童,仁愛等您來!

成果照片

交通安全遊戲1

交通安全遊戲2

交通安全遊戲3

交通安全遊戲4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