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新生闖關活動‧校園智慧碰!

辦理時間

2023/3/11   10:00-12:00

參與人數

20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這是滿意度相當高的一關,配合資訊科技AI時代的來臨,學校特別委由資訊佑銓組長及學習扶助淑宜老師把關,大家在電腦教室進行碰碰樂活動,每個孩子都聚精會神地盯著螢幕上的訊息作答,希望能拔得頭籌,大家加油!
這站的的學習內容以校園環境為出發點,指導學生以行動載具將校園地圖重要地點納入學習範圍,因為有一定難度,所以特別安排大哥哥、大姊姊擔任小老師從旁輔導,效果出奇的好,學生樂在其中。

成果與檢討:

仁愛大家長施校長開心地表示:智慧學校是仁愛校務發展重要特色之一,透過視訊科技融入教學的學習模式,最能符合當代潮流及學習趨勢,今日大家的表現都超棒的。
歡迎大家成為仁愛大家庭的一份子,選擇仁愛、值得期待與信,相信每個小一新生都會是新時代的好兒童,仁愛有您‧真好!謝謝大家,感恩大家!

成果照片

電腦教室進行碰碰樂活動1

電腦教室進行碰碰樂活動2

電腦教室進行碰碰樂活動3

電腦教室進行碰碰樂活動4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