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四、學校特色~配合教育政策推動家庭教育相關活動

主辦單位

北屯區仁愛國小    40677 臺中市北屯區四平路71號    (04-22923861)

活動名稱

仁愛新生闖關活動‧小小運動家!

辦理時間

2023/3/11   10:00-12:00

參與人數

20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小小運動家」這一站是今日新生體驗難度較高的站,由兩位體育專長教師擔任關主,凡是來到這一站的學生必須先做暖身操,然後依著松育帥哥及惠婷大姊姊的說明示範,繞物跑、擊羽毛球、跪走爬行、滾球…,做完一趟後,學生還想再玩一趟哩!
這是無失敗律動遊戲的考驗,事先準備充足的設備器材及安全防護措施,配合每個孩子的個別差異訂定通過標準,失誤了可以再來,直到完成任務為止,畢竟培養孩子的成就感與自信心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成果與檢討:

仁愛大家長施校長感動地表示:感謝兩位國體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讓仁愛體育教學課程系統化,依年段加強學生體適能,充滿朝氣展現青春活力,學生最喜歡上他們的體育課。
歡迎大家成為仁愛大家庭的一份子,選擇仁愛、值得期待與信賴,相信每個小一新生都會是人見人愛的好兒童,仁愛有您‧真好!

成果照片

排隊進行闖關

惠婷姊姊指導遊戲1

惠婷姊姊指導遊戲2

松育帥哥說明示範

承辦人:                         主任: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