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學年度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成果

項目

三、提供家庭教育相關諮詢或輔導課程~訂定學生發生重大違規事件時,校方之家庭教育輔導機制

主辦單位

外埔區外埔國小    43857 臺中市外埔區外埔路878號    (0426832865)

活動名稱

性騷擾、性侵害與性霸凌的防治

辦理時間

2024/3/19   Pm13:30~15:00

參與人數

260

活動時數

2

課程內涵:

1.不要隨便親我的影片
2.了解性騷擾、性侵害與性霸凌的差異
3.求助管道

成果與檢討:

生活中時時刻刻都要對孩子進行安全教育是非常必要的。繪本《請不要隨便親我》這本書不但教給孩子要勇敢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很好地保護自己——愛自己,有時候就是要勇敢地和別人說出自己的感受和好惡李老師以繪本舉例,做深入淺出的說明,能讓學生深刻瞭解。
三、四年級學生開始對性充滿好奇,李老師舉出許多案例與同學們分享,學生們都很專注聆聽,希望同學們不可誤入歧途,抱憾終身!

成果照片

校長頒發感謝狀

學生踴躍回答

學生專注聆聽

老師深入淺出的說明,讓學生深刻瞭解。

承辦人:                         主任:                           校長: